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统战要闻

北京召开统战部长会议部署2014年统战工作

2014年04月21日15:39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原标题:北京召开统战部长会议部署2014年统战工作

日前,北京市召开统战部长会议,总结2013年统战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市民委、市工商联、通州区、房山区统战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大会发言。

牛有成对2014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上来,坚持围绕改革创新工作、围绕发展凝心聚力、围绕稳定促进和谐,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着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各方共识;要着力服务首都全面深化改革,聚焦重点领域,提高建言质量,既要献计也要出力;要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建设发展,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各级统战部门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丰富党的执政智慧中实现价值,在继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中寻求方法,努力开创首都统战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