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经开区以项目建设拉动投资增长

2014年04月18日09:4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7日,记者从广安经开区获悉,在第二季度工作中,该区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拉动投资增长。

按照年初的规划,督促已开工项目倒排工期,增加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港前大道、临港大道A段、8号道路、9号道路、滨江路基本形成路基,以良好的建设成效向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献礼。确定4、5月份为集中开工突击月,全面推进利尔、高端精密制造、玖源PPS、木塑板等项目的平场;促使金山项目工业部分、北新建材外墙板及屋面瓦、OGS、调和油等项目开工建设。5月中旬前,开工建设已入驻的4S店和海尔物流平场。确保在5月20日前,至少两个总部项目实质性开工,第一江岸和新拍卖的9亩土地开工建设。确保奎阁四期安置房4月份复工,5月份完成前锋安置房、奎阁五期安置房的方案设计,确保6月份开工建设。同时,加快泸溪河和渠江堤防工程建设进度。(记者 兰宇)

(责编:赵淑霞、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