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涉藏工作

西藏纪念百万农奴解放55周年宣讲活动将于25日展开

2014年04月16日15:5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纪念百万农奴解放55周年宣讲活动将于25日展开

记者日前从区党委讲师团了解到,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5周年,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新西藏发展的历史变迁,区党委讲师团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5周年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将以6名百姓宣讲员为主体,以发生在他们祖辈和自己身上的真实故事为主要内容,从个体视角讲述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的重大意义和新旧西藏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悉,宣讲团将于3月25日在拉萨举办首场宣讲报告会暨启动仪式,随后分赴全区7地(市)和部分县(区、市)、乡(镇)、村(居),面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学校师生、部队官兵及各行业展开巡回宣讲。期间,各地市将组织本地百姓宣讲员在广大农牧区同步开展宣讲,《中国梦·西藏故事》百姓宣讲纪录片也将在西藏卫视藏、汉语频道集中播出。(记者 巴典曲查)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