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奖励90名民办教师25万元

2014年04月11日16: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奖励90名民办教师25万元

  南方日报讯 (见习记者/刘光明宝)昨日,仲恺高新区民办教育协会成立。同时,该区还首次评出民办教育“星光奖”,并对获奖的90名民办教师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仲恺区目前共有61所民办学校,在校学生为3万余人。84%的民办学校已创建为规范化学校,达到市一级标准的幼儿园有16所,区一级的幼儿园有8所。

  昨日,该区从民办学校的优秀教师中,评出了获民办教育“星光奖”的90名教师。获奖教师须满足任职条件较佳、职业道德高尚、能力业绩优、教育科研好和工作量足等条件。最终评出15名卓越教师、25名杰出教师、50名贡献教师,总共获得25万元奖励。该区还向民办中小学的30名困难教职工资助了5万元,以缓解其生活压力,使其安心教学。

  仲恺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鹏飞介绍,仲恺区对教育事业高度重视,每年近1/3的财政支出用于教育事业发展,仅2013年除正常工作经费以外的额外投入资金就高达3.7亿元。这几年,仲恺还改扩建了11所学校,扩增优质公办学位16000个。仲恺力争2015年民办学校100%创建为规范化学校,同时引进1至2所上规模、上档次、具有国际视野的品牌学校。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