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非公有制经济

江西省法院省工商联与非公企业家座谈

2014年04月10日17:2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江西省法院省工商联与非公企业家座谈

日前,江西省法院、省工商联在南昌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座谈会。非公企业家代表纷纷建议应加大立案审查力度,依法及时对涉非公有制企业纠纷的案件予以立案;对进入法院诉讼的非公企业,应加大对其信息的披露力度;对不诚信企业的信息要予以公开。

江西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关于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意见》作为江西省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批文件,即将出台,这将进一步促进江西省非公有制经济大发展。省工商联和省法院早在2008年就建立了工作联系机制,为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法律服务,对非公有制经济的更好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蔡晓明在会上要求,省法院、省工商联应进一步深化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工商联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商会、非公有制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家也要做好带头人,诚信经营,争做对社会、国家负责任的建设者。省法院院长张忠厚表示,人民法院要通过营造公平、公开的法治环境,加强与工商联的联系,搭建互动平台,切实维护好非公有制企业的合法权益。各非公有制企业家要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加强企业管理,规范企业运作,防范风险的发生。 (张吉全 记者曾粮)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