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非公有制经济

天津市工商联成立文化传媒商会

2014年04月10日13: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原标题:天津市工商联成立文化传媒商会

经过长期筹备,天津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日前宣布成立。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天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广文等出席成立大会。该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系统首家以非公经济组织为主导的文化传媒行业社会团体,以凝聚行业力量、展现天津文化精神、将天津文化传媒行业做大做强作为办会核心。

  天津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系天津市工商联直接管理的商会组织,目前已吸纳天津200余家文化传媒企业的优秀代表。商会成员平均年龄37岁,具有高学历、年轻化、创新意识强的特点。商会架构齐全,不仅包括党委会、武装部、团委会、妇联、工会等组织,还设立了21个行业专委会,包括展览展示、户外广告、网络新媒体、公关行业、策划设计、印刷、平面媒体、广播影视媒体、顾问指导等。

  近年来,天津市文化传媒产业得到快速发展,成立一个集政府咨询、人员培训、市场调研、商务联络等功能于一体的行业商会,越来越成为文化传媒产业从业者的需求。据了解,天津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将作为政府和行业会员间的桥梁,致力于文化传媒行业方针政策咨询以及贯彻落实的工作,同时还将建立完善自身服务体系,举行招商引资、品牌传播、文化传媒展会、行业论坛、国际交流等一系列活动。(高鹏)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