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微微: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明白人”、“实践家”、“弄潮儿”

 

2014年04月02日14:54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统一战线专题研讨学习贯彻 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今天上午,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开班典礼。谢勇、何报翔、刘晓、杨维刚、赖明勇等省领导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出席典礼。

本次研讨班为期3天,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湖南全面深化改革文件解读、协商民主、政府职能转变与法治湖南建设、反腐败斗争、社会管理、文化体制改革与创新等8个方面专题辅导。

李微微指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更好地把统战成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最大限度地把人才智力凝聚起来、把经济实力动员起来、把创造活力激发出来,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强正能量。

李微微强调,首先的一条是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更好地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光”、“聚焦”;关键的一条是要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实践,做到凝聚共识、增进共鸣性,发挥优势、找准对接点,围绕中心、提升贡献度,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推进改革,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明白人”、“实践家”、“弄潮儿”;重要的一条是要扎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统一战线成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李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