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尚勇: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创新自觉认真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

 

2014年04月01日13:5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创新自觉认真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

3月31日,省委副书记尚勇主持召开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握正确方向,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创新自觉和认真“劲头”,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姚亚平、周泽民、赵爱明出席会议并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去年工作情况和各设区市委书记、工委(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讨论研究了今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强基”工程、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等7个文件。

尚勇在充分肯定去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讲大局、敢担当,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切实把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与加强党的建设融为一体,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积极推动党建工作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方法手段创新,坚持务实管用、重点突出、点面结合、系统联动、统筹推进,着力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这项工作,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强基”工程实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发扬“钉钉子”精神,围绕中心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记者魏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