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学军:把握机遇狠抓发展要务稳中求进推动经济增长

2014年03月25日16:29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把握机遇狠抓发展要务稳中求进推动经济增长

3月22日,省长王学军赴宿州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 “两会”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释放后发优势,把握战略机遇,狠抓发展要务,努力在打造“三个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迈出更大步伐。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进一步呈现稳中有进的态势,但经济下行压力仍然很大,一些行业和企业发展面临不少困难。王学军先后调研了泗县新林时装有限公司、宿州鸿星尔克服饰有限公司、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应对挑战,大力开拓市场,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在听取宿州市工作汇报后,王学军指出,发展不足、发展不优是安徽最大省情,必须凝心聚力紧抓发展第一要务,努力保持经济稳定健康较快发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的殷切希望,把发展机遇研究透,把自身优势研究透,把战略举措研究透,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培育安徽发展的新优势。

王学军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打好稳定经济增长的“组合拳”。要强化项目带动,扩大有效投入,加强招商引资,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完善金融服务,抓好要素保障,强化经济增长的支撑。要全面深化改革,继续简政放权,进一步增强市场活力。要保持发展思路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按照全国、全省“两会”的部署,围绕重大项目抓落实,围绕转型发展抓落实,围绕重点改革抓落实,围绕招商引资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有效推进。(记者 胡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