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滚动播报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阿姆斯特丹会见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当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王宫时,威廉—亚历山大国王和马克西玛王后热情迎接。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习近平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

    65年前的今天——1949年3月23日,西柏坡,一个特殊的历史节点。土坯房前,老槐树下,握别依依不舍的父老乡亲,毛泽东率领中共中央机关动身前往北平。春风料峭,朝阳流金。毛泽东面带微笑,大手一挥:“进京赶考去!”

以先锋模范为镜:焦裕禄 永不磨灭的丰碑

    有这样一个人,50年前他的名字就响彻神州大地。直到今天,依然鲜活生动,他的精神是人们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他,就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

热点解读:中欧首次反海盗联演

    舰队队形变换、直升机腾空、特战队精度射击……当地时间3月20日,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与欧盟465编队在亚丁湾海域进行了反海盗联合演练,此次演练是中欧海军进行的首次反海盗联合演练。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