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二○一四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开幕 魏宏出席开幕式

胡彦殊 曾小清 孔芒

2014年03月24日13:4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打造国际白酒高端信息发布和新产品推介平台

中国酒业协会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办国际酒业博览会,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酒企相聚四川泸州。3月23日上午,2014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3月22日晚,魏宏会见了王延才一行,双方商定将四川泸州作为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永久会址,共同打造国际白酒高端信息发布和新产品推介平台。魏宏还会见了参加本届酒博会的茅台、五粮液等17大中国名白酒企业负责人和国际酒精政策中心副总裁布雷特·必文斯等国外知名酒企和相关机构负责人。

本届酒博会是迄今为止,在国内举办的国际化程度最高、参展企业最多、品类最齐全的酒业博览盛会。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覆盖白酒、葡萄酒、啤酒、黄酒、保健酒、洋酒六大类酒的400多家酒企和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历届金牌酒庄等参会参展。会期将举办首届中国(四川)国际酒业论坛,新品发布和采购商大会等活动。

魏宏在致辞中说,白酒产业是四川的传统优势产业,政府有责任为白酒产业健康发展,为白酒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2014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旨在“强化品牌责任,推动国际合作”,促进“川酒”走出四川、走出国门,促进中国白酒与世界酒企交流与合作。相信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一定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酒类专业展会,一定会成为国际白酒高端信息发布和新产品推介平台,一定会为中国和世界酒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延才在致辞中说,中国酒业目前正处于发展调整的关键时期。在四川泸州举办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推动酒类市场良性健康有序发展,为海内外参展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共赢的优质平台。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实现中国酒业的再创辉煌。

副省长甘霖主持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组委会主席朴度安·哈弗和全国29个省(区、市)酒业协会负责人等中外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酒博会展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