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传达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4年03月22日02:5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传达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吴迪)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京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参加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总书记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义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杜德印结合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他说,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是近一个时期市人大常委会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全面、正确、深刻地领会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历史新时期首都建设发展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和基本方针,进一步明确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突破口、体制机制和实施路径,以革故鼎新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推动首都建设发展战略转型。要以讲话精神为统领,依法充分有效地履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职权,用民主意识、法治思维和改革精神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一府两院”的工作协同,切实围绕服务首都改革发展大局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纪纲、孙康林参加学习。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