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少数民族

青海冬季旅游:释放高原冰雪之魅

2014年03月21日09:5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青海冬季旅游:释放高原冰雪之魅

以“感受大美青海冬韵,体验高原民族文化”为主题的青海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日前在青海高原热贡艺术之乡——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举行,高原冬季旅游拉开序幕。

2013青海冬季旅游项目涵盖“非遗文化之旅”“民俗风情之旅”“冰雪美景之旅”“摄影采风之旅”“新春节庆之旅”等七大类43项旅游产品,将给高原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了解,其旅游产品包括高原热贡艺术鉴赏游、楚风古舞土族“於菟”、塔尔寺酥油花展、湟源丹噶尔古城排灯艺术节、藏传佛教祈福活动和晒佛节、青海湖冰面娱乐、观青海湖封湖开湖奇观、欢乐夏都冬韵旅游季以及高原天鹅湖采风摄影活动等。

青海省旅游局副局长徐浩说,长期以来,青海旅游素有“夏季一房难求、冬季一团难见”的特点,半年之久的冬季旅游淡季困扰着高原旅游业并制约着青海旅游健康发展。

“此次推出的以阳光、冰雪、温泉、探险、民俗等为重点的冬季旅游产品和活动,旨在整合高原冬季旅游资源,推动青海旅游四季均衡发展。”徐浩说。(新华网西宁11月18日电 记者李琳海)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