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少数民族

新疆“补贴”3000万元促销冬季旅游

2014年03月21日09: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新疆“补贴”3000万元促销冬季旅游

加大旅游宣传促销力度、协调启动民航大交通打折项目、为冬季入疆随团游客提供旅游补贴、举办冬季旅游博览会……伴着乌鲁木齐的首场冬雪,新疆旅游部门开始“热”促冬季旅游。

新疆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告诉记者,今年新疆将拿出3000万元,通过政府补贴的方式来降低旅游企业销售价格,让利于民,刺激消费,拉动内需,促进就业。本月末即将召开的新疆冬季旅游博览会也将成为“激活”新疆冬季旅游市场的强心针,“搅热”新疆游市场。

新疆地域辽阔,距离我国东南沿海旅游客源市场路途遥远。昂贵的交通费用成为制约内地游客到新疆旅游出行的重要原因,在冬季旅游淡季这一制约更加明显。

今年冬天,新疆旅游局开始尝试开展内地省份与新疆乌鲁木齐之间的民航大交通机票优惠打折试点项目,目的就是降低大交通成本,提高内地游客入疆旅游的比率,最终将新疆打造成为四季皆宜的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1日专电 记者李晓玲)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