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会见北控集团客人

蒋国华

2014年03月20日09: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陆昊会见北控集团客人

1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东一行。

陆昊对北控集团来访表示欢迎,对该集团积极参与我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北控集团作为北京市政府在香港最大的上市企业,总资产已近2000亿元,在若干重要公用设施领域积累了高水准的技术和管理经验,黑龙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市场需求空间和改革转型发展机遇,双方可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梳理好需求,设计合理商业模式,在燃气、水务和垃圾处理等方面进行更大范围的市场化合作,拓展煤化工等新的投资领域。欢迎北控集团参与设计相关企业重组技术方案。

王东表示,北控集团将加大在黑龙江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使双方合作取得实打实的成效。

省直有关部门和哈尔滨、大庆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