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多党合作

民盟中央机关春节茶话会在京举行

2014年03月19日09:05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原标题:民盟中央机关春节茶话会在京举行




领导拜年



陈晓光常务副主席、张平、徐辉副主席、高拴平秘书长和同志们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研究室和群言杂志社朗诵《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


  漫舞金蛇辞旧岁,骏马奔驰迎春来。2014年1月23日正值农历“小年”,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民盟中央在职、离退休同志齐聚一堂,举行2014年民盟中央机关春节茶话会。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副主席张平、徐辉,原副主席吴修平、李重庵,秘书长高拴平和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的有关同志出席茶话会。

张宝文在茶话会上首先向同志们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他说,2013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改革开放力度加大,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外交国防气象一新,党风政风新风拂面。这一年,我国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张宝文强调,2014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科学发展的攻坚一年,也是民盟发挥智力优势和作用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民盟中央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参政党,民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科学发展深入调研,咨政建言,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盟员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努力开创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机关的同志向各位新老领导和同志呈献了自编自演的合唱、朗诵、演奏等文艺节目,茶话会在民盟中央领导与机关同志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整场茶话会气氛祥和,喜庆,热烈,充分展现出民盟中央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民盟中央机关、《群言》杂志社、机关服务中心和机关离退休同志参加了茶话会。(撰稿:寇光裕 摄影:寇光裕 冯鹏飞)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