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润泽:坚定不移向中央和省委看齐 齐心齐力齐步建设幸福商洛

2014年03月14日14:4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坚定不移向中央和省委看齐 齐心齐力齐步建设幸福商洛

近日,赵正永书记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我们要向中央基准看齐”》署名文章,深刻阐述了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就是要始终向中央基准看齐的重要论断,立意高、思想深、内涵丰,商洛各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迪。我们要紧紧围绕这一论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向中央看齐,坚定不移向省委看齐,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齐心、齐力、齐步建设幸福商洛,为建设“三个陕西”、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一、听党话、跟党走,做到齐心

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核心要义就是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向中央基准看齐,维护中央权威,确保政令畅通。

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自信。这是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自信,就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关系,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永不动摇信仰”这条红线,进一步站稳思想立场、筑牢理论根基。

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自信。这是听党话、跟党走的动力源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90多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艰苦奋斗历史的承继,是对中国共产党人接力探索社会主义特别是科学社会主义经验的承继,是成熟的、适合中国国情的人间正道。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自信,就是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不断增强“三个自信”,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继续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自信。这是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体现。实践充分证明,我们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坚定党的执政自信,就是要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政治自信、组织自信和能力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