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动摇

2014年03月12日02:2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动摇

  本报讯 (记者宋茜 通讯员陈绍鹏)3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到余干县、万年县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党课。

  赵智勇先后来到余干县瑞洪镇寺昌源村、把山村,余干县公安局和万年县索普信实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基层党组织和民营企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强调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赵智勇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必须真正知晓群众的想法,包括群众的利益、需要、要求、情绪、呼声、意见、困难;必须始终坚持和努力践行群众路线的基本要求,做到向人民学习、为人民服务、给人民谋利、对人民负责、请人民监督;必须时刻牢记和坚持完成好群众工作的重大任务,做好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团结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工作,全面准确完整地坚持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