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选购空气净化机把握“五项原则”

2014年03月07日06:3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选购空气净化机把握“五项原则”

  当前雾霾污染较严重,而室内装修缓慢释放的甲醛、VOC、苯系物和空气中的细菌亦让不少消费者感到惶恐。原本较为冷门的空气净化装置将成为家电市场新宠。近日,雅能高效空气净化机负责人通过本刊提出五项建议,为消费者选购空气净化装置支招。

  一、先需要确定购买的使用场所和所需功能,是家庭、办公室或是工业、医疗场所用。

  二、学会看产品的检测报告。室内空气净化装置检测报告的标准实验室为30m3舱(车内一般为1-2 m3);其次是看检测时间,不要相信8个小时内得到的结果;再次是检测机构的权威性。

  三、购买时要货比三家,不能一味重视外观,一味追求大品牌、洋品牌而忽略产品本身。没有绝对不换耗材的空气净化装置。

  四、部分企业把空气净化装置技术神话了,不要一味相信净化产品的模拟实验。

  五、关注换风量和使用面积。原则上高档运转时风量越大,整体净化效率越高。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