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河南代表团正式成立

2014年03月04日05:0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河南代表团正式成立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河南省全国人大代表,3月3日下午在驻地北京河南大厦举行全体会议。

  参加会议的代表一致推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团长,推选谢伏瞻、邓凯、秦玉海、刘春良、张大卫、储亚平为河南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并一致同意这两个草案。代表团秘书组将把大家一致同意的意见上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会议还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郭庚茂在会议上指出,人大代表不仅是荣誉,更是代表人民参与决定国家大事的神圣职务。作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参会,履职尽责,不辜负人大代表这一光荣职责和称号。河南代表团的代表要按照中央精神和全国人大的要求,切实改进会风,努力树新风、改作风。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有关规定,确保大会紧张有序、安全高效地召开。要自觉维护河南代表团形象,通过河南团代表的文明行为,树立河南的良好形象,为全国两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③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