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宣讲

2014年02月20日16: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宣讲

  本报锡林郭勒2月19日电(记者 巴依斯古楞)几个月来,二连浩特市组织或邀请资深专家学者与理论骨干,走进社区、农村牧区活动阵地,为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呈现出行动快、形式多、覆盖广特点。一场场主题明确的宣讲活动鼓起干部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一经公布,该市立即翻印,并召开全市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市委讲师团刚刚结束在北京的培训,便深入基层,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结合全会精神,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进行宣讲。

  该市创新工作方式,采取分众化、互动化、对象化的宣讲方式,邀请自治区或锡林郭勒盟资深专家与理论骨干教师,为干部群众解读宣讲全会精神,市委讲师团首先到劳动人事系统、卫生系统、教育系统等单位宣讲10余场,受众达3000多人。同时组织专家和讲师走进社区,围绕居民普遍关注的热点,进行互动讨论,面对面解疑释惑。

  利用各种宣讲平台和载体,分层逐级宣讲,坚持做到市委讲师团保证在全市各机关单位普讲一次,市委组织部和党校保证对机关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轮训一遍,各社区利用市民讲堂这一阵地,让所有社区居民普遍聆听一回,做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覆盖。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