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许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02月14日11:18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月13日,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关工委主任许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卫国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命运的战略工程,是实现中国梦、实现辽宁全面振兴的一项重要保证,是发挥老同志优势,传承中华优良传统的最佳选择。要坚持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领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他要求各级关工委要把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作为工作重点,促进青少年中的弱势群体和特殊群体健康成长。要及时总结“五老”人员和社会各界无私奉献、关心下一代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事业,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政法、教育、文化、群团等相关部门也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努力把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全面提高到新的水平。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赵国红出席会议。(记者赵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