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梁凡生同志逝世

2014年02月08日10:19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梁凡生同志逝世

云南人民出版社原党委书记、总编辑,省出版局党组成员,离休干部(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梁凡生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1月31日22时45分在昆明逝世,享年90岁。

梁凡生,男,汉族,1924年1月出生,广东中山人,194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参加革命工作,曾先后担任昆明中华小学、海口53厂子弟学校教师,玉溪滇中地委秘书科副科长,省委宣传部文教办公室主任秘书、农村宣传处处长、学校教育处处长,中共中央西南局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省文化局创作室主任,省科教办主任,1979年5月至1984年5月任省出版局党组成员、云南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总编辑,1984年6月离休。梁凡生同志在38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云南宣传文化出版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