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委常委会听取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赵克志主持 陈敏尔等出席

 

2014年02月08日09:4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听取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

2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谌贻琴、宋璇涛、刘晓凯、石晓、孙永春、秦如培、廖国勋、陈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龙超云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14年春节期间,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的有关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应急值班措施,全力做好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全省总体形势平稳,社会大局稳定,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部署,咬定目标任务,主动谋划发展,突出工作落实,抓生产、抓改革、抓安全,开足马力、快马加鞭,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稳中求进、提速转型、又好又快的总基调,紧紧围绕“赶”和“转”双重任务,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切实把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确保完成预期目标的基础上,努力争取更好的结果。紧紧围绕改革创新,抓紧启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在充分用好政策红利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创新活力和发展的内生动力。紧紧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深入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抓好“四风”整治,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紧紧围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下大力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紧紧围绕中央对值班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值班体系,加强值班保障,确保各级党委政府运转有序,处置突发事件及时有效。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杨 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