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哈尔滨机场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2014年01月28日10: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机场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本报27日讯(仇建 记者狄婕)跑道上飞机频繁起降,候机大厅人潮涌动。27日,哈尔滨机场迎来节前客流高峰,全天共起降航班310架次,运送旅客4.3万余人次。

  随着春节临近,旅游流、探亲流高度叠加,哈尔滨机场起降航班和旅客吞吐量不断攀升。民航哈尔滨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从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武汉、南京、烟台、杭州、长沙、成都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几乎班班爆满,尤其是北京飞往哈尔滨的航班每天达到19班,国航、南航还将B767、B777、A330等大型客机投入哈尔滨至北京航线运营,仍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

  据了解,春运期间,国航、南航、东航等航空公司在哈尔滨机场增加航班1600余班次,从26日至29日,哈尔滨机场每天加班均在40班次左右,以缓解运力紧张的状况。记者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出港方面,除海口、三亚等个别城市机票目前比较紧张,需提前预定外,其他城市的机票都比较宽松。随着回家探亲、外出旅游的人们陆续踏上返程,从初五起,哈尔滨出港机票出现紧张现象,哈尔滨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机票已销售告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