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2014年01月27日09:5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本报1月26日讯 (记者 钱其鲁)1月24日至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在锡林郭勒盟调研,并看望慰问了纪检监察系统的离退休老同志。

  调研期间,张力分别与锡林郭勒盟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纪检监察干部内部管理监督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实地考察了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张力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要适应形势任务需要,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转职能,就是要突出主业、抓住主线、强化主责,形成惩治腐败的工作合力;转方式,就是要准确把握反腐败工作规律,科学履职,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转作风,就是要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的带头示范作用。张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在抓好自身作风建设的同时,要履行好正风肃纪的职能作用,在各个时间节点上,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切实做到常抓不懈,不断巩固作风治理成果。要加强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监督管理,以铁的纪律保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为党和人民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