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王国生主持

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4年01月24日11:2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昨日下午,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一结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就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部署上来,坚持“力度统一论”,以坚决的态度、改革的举措,深入推进“反腐肃贪,整风肃纪”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政府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开展行政权力清理和公示,切实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改进政府机关作风,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整改结合起来,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和“三观”改造,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执行国务院“约法三章”,加强财政监督和审计监督,切实把有限资金用在民生保障上。三要严明政治、组织、财经等方面纪律,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政风行风评议,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政府抓落实的效率。四要继续把简政放权作为改革和廉政建设的重点,公布行政审批目录清单,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规范审批流程,坚持“放”、“管”结合。五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和廉政两手抓,两手硬,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加强省政府党组及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廉洁高效政府。(记者蔡朝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