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蔡国英马廷礼看望慰问中卫困难群众劳模代表

 

2014年01月22日14:56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蔡国英马廷礼看望慰问中卫困难群众劳模代表

昨天,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到中卫市沙坡头区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企业、村(居委会)、托养院及全国和自治区劳模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问候。自治区副主席、中卫市市委书记马廷礼一同看望慰问了劳模代表。

沙坡头区东园镇曹闸村87岁的何忠文老人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得知蔡国英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来看望慰问自己,老人激动地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得很,看病能报销,养老有补助,每逢过年过节你们还来看我,谢谢啊!”拉着老人的手,蔡国英说:“您为国家作出过贡献,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你们的。”蔡国英希望老人照顾好身体,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看望慰问全国和自治区劳模代表时,蔡国英表示,广大劳模为自治区和中卫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和标杆。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广大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蔡国英希望广大劳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宁夏、为中卫的发展做出努力,为实现共同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蔡国英还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残疾人、城乡低保户、困难党员以及光明社区居委会、温馨一家托养院、大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通讯员 马永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