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向青春致敬

2014年01月16日13:55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向青春致敬

省两会的代表委员中,出现越来越多的年轻面孔。这些年轻人中,有工人,有村官,有企业家,还有教师……

新生力量,新鲜血液,“80后”这个标签不足以概括他们。这些年轻人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一如既往的奋斗让他们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年轻,是他们的优势,更是他们的资本。他们怀揣着激情,梦想因为青春的力量而涌动。

新青年,新作为。曾经青涩的他们汲取经验,向德高望重的前辈请教,在学习中日益成长。他们认真思考,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的队伍中,有他们踊跃的身影。

我们看到,宗馥莉委员倡议企业家回乡反哺治水,呼吁政府扶持环保产业发展,并建议推广“双元制”培养体制,打造中国式技工人才;孙阳代表建议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卢李东委员建议开设外来务工子女免费暑假托管班……这些建议和意见,源自他们对实践的追问和对社会的思考。

在磨砺中前行,在思考中成长。治水、就业、养老……年轻的代表委员,关注着社会热点难点,也表达着这一代人的意见想法。他们契合当下社会热点,带着年轻人独有的视角,把年轻的声音带到大会上,展现青春的力量。

虽然年轻,但他们不再是社会的旁观者,而是投身时代洪流,勇做弄潮儿。

人们也对他们寄托着诸多期待,希望他们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书写更美好的未来。

省两会给予年轻的代表委员们新的平台。在这里,这些年轻的身影在成长,在思考,更在行动。他们将继续用行动向青春致敬。让我们共同期待。(沈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