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京津调研

2014年01月16日13:4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京津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近日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北京、天津展开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位于北京的纽曼腾飞科技有限公司、拉卡拉支付有限公司和位于天津的地球卫士(天津)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并分别与北京、天津有关部门负责人、民革党员企业家代表及专家学者进行座谈。

万鄂湘说,民革中央此次调研就是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了解我国现行行政审批制度下的政府、市场和企业的关系及我国行政审批制度存在的问题,并对这一制度的改革提出建议。与会代表特别是民革企业家代表们的发言给调研组提供了鲜活的素材,希望企业家们能继续依法、守法经营,积极创新进取,在带领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要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层面积极发挥作用。

万鄂湘表示,新一届中央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推动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民革中央今年将把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特别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议题,进行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以法治思维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田惠光参加调研。 (汪俞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