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小鹏会见张建国一行

2014年01月10日08:47   来源:山西日报

1月9日,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参加会见。

李小鹏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外专局长期以来给予山西人才引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3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稳中有进、稳中有为。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始终把人才资源作为支撑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资源来抓,在统筹做好各项人才工作的同时,大力推动引进外国人才工作,2013年全省引进的外国专家人数由过去几年的年均300人左右增加到700多人。今后,我们将坚持以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试验区为统领,以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为动力,大力推动以煤为基多元发展、高碳资源低碳发展。希望国家外专局继续关心支持我省的人才工作,重点支持帮助我省引进和培训低碳技术、新能源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生态修复治理和环境保护、城市规划建设、水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的高层次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为我省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张建国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国家外专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根据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人才需求,全力以赴做好相关领域的国外人才智力引进工作,为推动山西人才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齐作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