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30多项学习成果与基层官兵共享

武警北京指挥学院党委机关深入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2014年01月06日10:21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30多项学习成果与基层官兵共享

“改革,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改革,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旗帜……”连日来,武警北京指挥学院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党委常委带头领读、授课辅导、交流体会,与基层官兵共同分享30多项学习成果,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该院党委以开设专题讲座为切入点,前端抓好教员的选定、组织和培训,末端关照学员的知情意行,运用多种形式,形成教育途径上“课上、课下、校外”三位一体,教学力量上“教员、学员队干部、学员骨干”三位一体,教育形式上“政治理论课教学、重大主题教育、经常性思想教育”三位一体的综合教育模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学院办学育人的指导思想,内化为广大教职员工建功立业的精神动力。

结合年终总结、下基层指导等时机,党委常委分批深入基层进行宣讲,细致解读从“量的改革”到“质的改革”、从“摸石头过河”到“顶层设计”、从“放权让利”到“公平正义”等创新观点,并将撰写的学习体会编印成册下发基层,在官兵中开展“全会热点面对面”等答疑解惑活动,引起基层官兵共鸣。(蒋爱平、特约记者章士平)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