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让党的阳光温暖困难群众

2014年01月04日05:0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让党的阳光温暖困难群众

  本报鄱阳讯 (记者游静)1月3日,副省长朱虹在鄱阳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困难企业和乡镇敬老院,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在鄱阳县困难群众家中,朱虹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在团林乡敬老院,朱虹嘘寒问暖,叮嘱有关部门要把敬老院建设成温馨大家庭,为老人颐养天年创造优越环境。在鄱阳广禾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朱虹指出,各级要充分认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破除束缚制约企业发展的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弊端,增强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最大限度地激发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

  朱虹在走访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切实关注民生,关心困难群体,认真落实好各项救助措施和优抚政策,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