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紧贴群众关切抓环保

2014年01月03日07:28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紧贴群众关切抓环保

  本报1月2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到省环保厅听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督促指导专项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他提出,要善始善终解决“四风”问题,紧贴群众关切抓好环境保护,让老百姓深切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实际效果。

  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省环保厅边学边查边改,围绕提高领导班子能力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以及群众最关心、反映最集中的环境问题,集中开展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环评效率提速三分之一;群众投诉的环境问题实行跟踪处理,做到件件有回音;完善环保专项资金的分配和使用管理。尤其对一些有悖于环保法律法规的“土政策”、“土规定”、监管执法不到位、节能减排不力等问题,制定了19条整改措施,明确了部门分工和责任人,确保在今年5月前整改到位,取得明显成效。

  武吉海听取了省环保厅情况汇报,并逐一检查了厅领导办公用房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要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落实。环评、环境执法、资金分配使用等专项整治一定要突出重点,注重效果。要加强制度建设,依靠建立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保障教育实践活动的常态化。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