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改革旗帜凝聚奋进力量

宁夏回族自治区宣讲团赴永宁等地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4年01月02日14:51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改革旗帜凝聚奋进力量

连日来,自治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先后在永宁、红寺堡等地作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使三中全会精神深深地植根基层干部群众心中。

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齐岳来到永宁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专题宣讲报告。齐岳以《以新的改革观开启中国改革的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使参会人员对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把握。永宁县杨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军听完报告后表示:“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使大家对下一步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宁夏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吴世彩为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500多名师生作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吴世彩用丰富翔实的资料、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师生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聆听报告后,教师们表示,要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化为强大的思想动力,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学生们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三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自治区党校副校长张廉到吴忠市红寺堡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了宣讲报告。报告中,张廉结合全区实际,从来自世界的报道、十八届三中全会概况、十八届三中全会新看点等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作了系统的解读和辅导。张廉的报告说理透彻、通俗易懂,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鸣。红寺堡区红寺堡镇梨花村干部马林说:“听了报告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基层的参与者和实践者,我们要时刻保持团结一心,从群众最关心、最切身的利益出发,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高 菲 吴少男 马晓芳)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