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周萌:把政法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大局来思考

运用法治思维维护经济秩序

2013年12月31日10:06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运用法治思维维护经济秩序

12月30日下午,江西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萌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必须围绕“解放思想促改革、真抓实干保稳定”这一主题,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确保中央的决策和省委的部署在政法工作中得到全面落实。

周萌表示,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围绕全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定位,更加自觉地把政法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大局中来思考、谋划,紧贴全省新一轮发展高潮,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打造最优投资发展环境,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服务和保障。要扎实推进法治江西建设,积极创新社会治理,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着力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把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统筹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社会稳定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政法工作思路,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记者郭宏鹏黄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