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投身改革大潮 实现新的跨越

江西省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30日15:53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投身改革大潮 实现新的跨越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12月28日,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在南昌闭幕,全省各地党员和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和网络,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吹响了我省新一轮改革发展的集结号,对于全省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上以中国梦为引领,投身新一轮改革发展大潮,开启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开创我省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

12月26日,赣南老红军钟发镇通过广播收听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的报道后激动地说:“党和政府坚持改善民生,农村生活设施更加完善、环境更加优美、百姓更加安居乐业。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我们的梦想也能早日实现!”上饶市著名民歌演唱家姚金娜学习全会精神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准备把会议精神编到歌里去,通过自己的演唱,向更多的群众宣传。像赣州、上饶一样,大会提出的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的目标,让南昌、九江、吉安、宜春、萍乡、抚州、新余、鹰潭、景德镇的干部群众精神振奋,大家热议改革、畅想未来,凝聚起了投身改革发展大潮、实干兴赣的智慧和力量。

新建县南矶乡党委书记杨冰说:“南矶乡地处鄱阳湖中央,生态保护尤为重要,这次全会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力度,完善生态文明制度,推进科学发展,这为南矶乡绿色崛起提供了契机,我们将全力以赴,奋力攻坚,力争用3年时间将南矶乡打造成‘鄱湖明珠、南昌名片’。”

吉安市发改委主任彭学凯说:“目前,推进吉泰走廊建设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建立一套规范化、制度化的服务机制,通过改革和创新,使吉泰走廊真正成为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我们将结合慈化镇的实际,以宜慈公路和昌栗高速公路建设为契机,按照打造‘两城、两街、三基地’的总体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拉升标杆,蓄力积势,精心规划,切实搞好招商引资,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做美做优旧城区,做大做实新城区,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健康发展,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助力。”宜春市袁州区慈化镇党委书记万全红对做好今后的工作信心百倍。

芦溪县上埠镇镇长黄伟伟说:“这次全会为我们今后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个依托传统电瓷产业发展的乡镇,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继续加快电瓷产业升级换代步伐,擦亮电瓷名镇这张名片,造福全镇群众。”

黎川县华山垦殖场副场长饶冲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发展场区经济的同时,要切实把针对下岗职工和困难家庭的棚户区改造工作做好,争取让他们早日搬进新家,让场区员工更多更好地分享发展的成果,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全会提出要发展现代农业,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推进和谐秀美乡村建设,更坚定了我们扎根农村求发展的信心。眼下,村民们正准备把全村的土地集中流转起来,发展无公害蔬菜、苗木、中药材种植等。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实现让村民普遍住上好房子、就近工作赚钱的目标。”新余市渝水区水北镇伍塘村党支部书记邹春生说起未来的发展前景,脸上露出自豪而又幸福的神情。

景德镇市新村街道梨树园社区主任余梅说:“我要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好省委全会精神,向居民们宣传省委、省政府的好政策。社区工作涉及面广,千头万绪,今后我们要充分利用社区网格化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做好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推进和谐社区建设,为社区居民办更多实实在在的事情。”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