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民建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3年12月30日09: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30日电 (记者闫妍)12月27日-28日,民建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与会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民建中央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北京市委主委王永庆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民建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民建北京市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与增进思想共识相结合,与谋划发展思路相结合,与履行职责要求相结合,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改进作风为抓手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围绕首都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2014年是首都改革攻坚、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凝聚智慧力量,紧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和重点,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北京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要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巩固“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筑牢组织根基;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围绕首都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有效整合会内外资源,探索新形势下开展社会服务和对外联络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努力开创市委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应邀到会的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开让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民建北京市委取得的成绩,并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对民建市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随后,他还和委员们交流了自己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李晓松、孙宝启、任学良、符国群、赵亚洲、叶青,民建北京市委秘书长李申虹参加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闫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