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到大兴安岭黑河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24日10: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到大兴安岭黑河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闫捍江 记者刘大泳 李民峰)近日,省委宣讲团分别在加格达奇和黑河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在加格达奇,省委宣讲团成员、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白亚光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全面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过程和整体框架,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入解读了改革的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报告内涵丰富,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对于大兴安岭地区各级党组织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省委宣讲团来大兴安岭宣讲为契机,坚定信心,为龙江发展贡献力量。

  在黑河,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于渤以详实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他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在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深化党建制度改革与加强党的领导七大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参会者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专题辅导,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