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陕西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3年12月24日16:15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经验交流会召开

12月19日,省直机关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省民政厅等单位负责人紧密结合部门业务实际,总结交流了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研究探讨了加强和改进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方法和途径。

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英武在会上提出,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在学习上必须要有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要求,始终把抓好中心组学习作为战略性、基础性工作;要切实把握学习重点,全面提高能力,切实保证各项改革任务顺利进行;要认真研究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对省直机关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督促检查,坚持走前头、作表率。(记者 齐小英)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