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宁夏回族自治区宣讲团赴固原等地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24日16:00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连日来,自治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先后在固原、青铜峡等地作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为基层干部群众深度解读三中全会精神,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鸣。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政府研究室主任马忠玉到青铜峡市,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专题宣讲报告。马忠玉结合全区实际,从来自世界的报道、十八届三中全会概况、十八届三中全会新看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可能对我们的生活造成的影响和改变四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决定》在理论上的一系列重大创新、政策上的一系列重大突破做了系统阐述。报告说理透彻、通俗易懂,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鸣。青铜峡市峡口镇党委书记马玉海边听边记笔记,他说:“听了报告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基层的参与者和实践者,我们要时刻保持团结一心,从群众最关心、最切身的利益出发,扎实开展好今年和明年工作。尤其要在抓好小城镇建设工作和特色经济发展、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上下力苦干。”

自治区经信委主任张作理为固原市直机关干部和彭阳县干部作了两场题为《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宁夏发展》的专题讲座,从全面改革的重大任务与重大举措、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中之重、加强改善党的领导确保改革举措落在实处三个方面,对三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自治区商务厅厅长何正荣来到宁夏工业职业学院,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何正荣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我区实际,生动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亮点与重点,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了三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

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齐岳为宁夏师范学院全体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以新的改革观开启中国改革新的征程》为题,从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以及开启全面改革新阶段几个提法的意义和特点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房全忠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广大师生作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房全忠深刻阐述了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生动解读了《决定》的主要内容。广大师生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特别是对广大师生关注的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行了精彩解读,使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三中全会精神。(冯 涛 马晓芳 吴少男)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