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定西和靖煤集团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王雨
2013年12月22日17:13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定西和靖煤集团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定西和靖煤集团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定西讯(记者王雨)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近日在定西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科院党委书记、研究员魏胜文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甘肃转型跨越发展》为题,为定西市党员干部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魏胜文结合甘肃及定西实际,从充分认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内容,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甘肃转型跨越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转型跨越发展作了深入阐释。特别是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听众深受教育和启发。定西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扶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本报白银讯(记者石道斌)省委宣讲团近日在靖煤集团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鹏作了题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继龄与靖煤集团30名职工代表进行了对谈。

  范鹏深入讲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以及我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创新举措和根本保证。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何继龄在与职工代表对谈时,就大家普遍关注并提出的物价房价、资源开发、劳动就业、医疗卫生、收入分配、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聆听报告和参加理论对谈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共同打造甘肃新型能源行业主力军,为构建平安和谐美好新靖煤,推动甘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崔小粟、姚奕)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