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天津市委宣讲团深入各系统各区县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21日11:59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面对面宣讲 心贴心交流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深入国资系统、规划建设交通系统、科技系统、农业系统、宣传文化系统、滨海新区、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河北区、南开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蓟县、宁河县、静海县等地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对全会精神全面系统、透彻清晰、联系实际的宣讲,赢得广大干部群众一次次热烈掌声,大家说,“宣讲团报告站得高、讲得透,务实、鼓劲、解渴!”

围绕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入改革的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宣讲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解读,为人们研机析理。围绕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宣讲团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细致透彻地讲解,为人们答疑解惑。

“这是一次务实的报告、振奋人心的报告。”津南区葛沽镇大滩社区党支部书记白德仁激动地说,宣讲报告让他很受鼓舞,他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楼门院长和社区居民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指导做好社区工作,为居民服务好。

“报告既讲清了中央的政策要求,又明确了我们贯彻落实的方向措施。”红桥区市容园林委主任杨茂顺说,他们将结合工作实际,以建设美丽天津、美丽红桥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长效化、精细化水平,不断巩固提高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成效,为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环境支撑。

南开区审管办主任井春燕说,听完宣讲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作为政府职能转变的前沿部门,将以新行政许可中心迁址启用为契机,以高效便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减少审批项目,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高审批效率。

市科学学研究所副所长唐家龙听完报告后表示:“作为一名长期从事科技战略研究的基层科技工作者,坚信只要能够坚持正确发挥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作用,更好地处理政府与市场关系,使科技和人才成为发展的终极资源,我们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

在市委宣讲团带动下,各系统、各区县近日也组建宣讲团,直接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广泛宣讲,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送到基层单位、社区、农村。日前,本市已举办三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团骨干培训班,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正向全市基层延伸。(记者 李川)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