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陕西: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

 
2013年12月20日14:45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

12月19日上午,省政府研究室邀请全国知名经济专家、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在西安人民大厦作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省政府相关工作部门、直属行政机构干部150余人听取报告。

报告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总体部署、经济体制改革方面的重要突破与创新、贯彻落实《决定》切实推进改革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要关系、明年经济环境与有可能取得进展的一些领域改革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特别是在经济体制改革方面,着重谈到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现代市场体系、政府职能转变、财税体制改革、城乡发展一体化、构建开放性经济新体制等重要内容。(记者 晓霞)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