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凝聚发展力量 坚定发展信心

宁夏回族自治区宣讲团赴中卫市等地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20日14:31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凝聚发展力量 坚定发展信心

昨天,自治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在中卫市、中石油宁夏石化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公司等地和企业开展宣讲。

“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昨天下午3时,自治区宣讲团副团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锋,给中卫市300多名机关干部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

张锋从全面深化改革的宏大背景、鲜明特点、重大原则、主要任务、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引起了全场听众的强烈反响,台下听众仔细倾听,不时拿出笔记本一边记录一边领悟。大家认为,专题辅导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激励大家奋力开启中卫二次创业的新征程。“宣讲会对三中全会意义宣讲到位,核心要义阐释清晰、改革举措解读具体,既有政策层面的总体把握,又有操作层面的深刻解读,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尤其为我们进一步创新改革理念、明晰改革思路、加快改革步伐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中卫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举说。

昨天,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发改委主任张八五为中石油宁夏石化公司全体员工作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张八五通过列举生动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方针原则、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尤其对百姓关注的成品油、天然气、水、电等价格改革作了细致解读,通过翔实的案例,确凿的数据,分析、阐述了经济体制改革的必然性。

宁夏石化公司炼油厂厂长吴占永说,目前,公司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阶段,他们将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清洁能源,努力打造美丽宁夏。

昨天,自治区宣讲团副团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郝彤,在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公司为企业员工作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紧扣三中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对全会精神实质进行全面阐述。同时,结合国有企业实际,深入浅出解析了三中全会对国有经济、国有企业提出的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改革举措和重大部署,阐述了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影响力的重大意义。

聆听辅导的员工认为,辅导报告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了对三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让他们对改革的难点、改革的必要性有了清醒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决心。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