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民建十届二中全会召开

2013年12月18日13:24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民建十届二中全会召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6日在北京召开。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代表民建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主持开幕式。

陈昌智在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时指出,一年来,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积极落实民建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深化思想宣传教育,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促进深化改革开放、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2014年的工作,陈昌智提出,民建全会要紧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动员全会积极投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会议审议了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了关于《大力发展环保产业,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动我国清洁能源发展,促进新型城镇化过程中的环境保护》《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实现城镇化健康发展》等专题调研报告的说明。(记者王海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