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黑龙江省委宣讲团到哈尔滨作专题报告

 
2013年12月18日14: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到哈尔滨作专题报告

17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化厅原厅长白亚光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白亚光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和整体框架,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入解读了改革的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并就《决定》明确的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方面,逐一进行深入解读。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政策措施的认识,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改革,朝着什么样的方向推进改革,按照什么样的步骤实施改革等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大问题有了更准确把握。同时,报告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形势任务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牢牢把握政策导向,着力体现精神实质,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使哈市上下对三中全会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记者 韩丽平)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