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孙永春到遵义铜仁调研:加强基层党建 服务保障改革

2013年12月15日15:40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加强基层党建 服务保障改革

12月10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到遵义市绥阳县、正安县、道真自治县、务川自治县和铜仁市沿河自治县、松桃自治县调研。他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抓住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利契机,创新基层党建,破解工作难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强大正能量。

孙永春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考察,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听取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新一轮干部驻村工作,以及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吹响了贵州全面深化改革的嘹亮号角,组织部门要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把改革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要大力实施“领头雁”工程,切实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好配强村“两委”带头人。要认真开展干部驻村工作的总结表彰,提前谋划好新一轮驻村工作。要精心筹备好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抓紧做好调查研究、思想动员和机构组建等工作,结合实际提出工作措施,建好服务平台。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更加关心基层干部,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改革事业,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同步小康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记者 成嘉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