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湖北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15日15:19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宜昌

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建厅厅长尹维真到宜昌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尹维真结合我省实际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说,要充分认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既定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联系我省实际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农村土地改革问题,尹维真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决定》说,农村用地有三条底线不能突破,一是不能改变土地所有制性质,二是不能改变土地用途,三是不能损害农民的基本权益。

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出席了报告会,他要求,干部群众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与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科学谋划、系统推动宜昌全面改革和深化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方式,把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峰。(记者唐宜贵)

■咸宁

1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余立国在咸宁市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余立国从五个方面解读了三中全会的精神要旨,即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全面深化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及切实加强党对改革的领导。他结合咸宁实际,给出了推动省级战略咸宁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咸宁市委表示,此次宣讲是深入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大动员,要与系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与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元多层次”战略结合起来,有力促进咸宁科学发展和跨越式发展。(记者汪明)

■随州

1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在随州市作宣讲报告。

骆郁廷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以及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切的重点、难点和焦点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论述。骆郁廷说,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和方向;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的价值取向;坚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改革的正确舆论导向。

随州市委表示,将继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和认真落实全会的重大部署,扎实推进各领域的改革,为“圣地车都神韵随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包东喜、通讯员徐明琛)

(责编:王金雪、朱书缘)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