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山西省委宣讲团在忻州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15日14:58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忻州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天五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尹天五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和组织领导,内容丰富、联系实际、贴近群众,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决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忻州市委书记董洪运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总抓手和总统领,结合这次宣讲报告,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通过全面系统深入持久地学习,真正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基层,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宣讲;要学以致用,全力冲刺最后一个月,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继续保持赶队前行、进位争先的良好势头。

忻州市四套班子全体成员,近3年离退休的市级老领导,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企业职工、农民、高校师生、公安干警、武警官兵等方面的代表,部分理论工作者,市委宣传部科级以上全体人员,共计54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记者 王利强)

(责编:王金雪、朱书缘)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